IMG_4390  

 

走在東區,來到Rue 216餐廳門口,猛然失神怎麼覺得自己好像回到巴黎

那個橡木桶! 不就是我心心念念的那個橡木桶嘛!!

 

走進餐廳~

IMG_4399  

色調非常溫馨~好喜歡~

 

還有這些銅鍋!!!!(尖叫!!) 好想帶回家!!

當人妻後看到鍋不知為何的都好有親切感...

IMG_4400  

 

 這裡還有一個專業吧台!! (想買醉的婦女們請進XD)

IMG_4462  

 

來看看我們點了些什麼吧~

首先是前菜的部分~

開胃小點小拼盤~

有橄欖.風乾的番茄.菇類

IMG_4454

好適合來杯酒開胃一下~

 

然後馬上上酒XD

IMG_4514   

我們果然是走酒鬼行程...

 

再來是炸雞翅~

這個炸雞翅真的非常好吃!!!!

我太喜歡了!

旁邊的醬料也非常特別!!加了蒔蘿和檸檬皮的美乃滋~

IMG_4469

 

再來就是我的愛菜~嫩煎鵝肝~(鴨肝)

比起鵝肝醬,我更愛用煎的鵝肝~

IMG_4480

 

主菜部分因為我本人剛吃完下午茶不太餓

所以點了個菇類燉飯一起吃~

IMG_4483

 

再來!!重頭戲來啦!!

噹噹!馬賽魚湯上桌!!!!!!!!!!!!

請掌聲加尖叫!!!

用料真的非常真材實料耶!!

IMG_4503

我喝了一口馬上轉頭跟萊特說:是真的馬賽魚湯耶!!!

因為在台灣非常難喝到正統的馬賽魚湯,很多餐廳都會用水水的清湯來呼嚨我們

但是Rue 216的馬賽魚湯真的是目前我在台灣喝到最正統的馬賽魚湯了!

鮮味非常濃郁!!還做了非常貼心的小改良~可以直接喝湯沒問題喔!

因為在南法,其實通常馬賽魚湯不是用喝的,而是用麵包沾著吃

味道會較鹹,不太適合大口喝湯

但Rue 216主廚Alex知道台灣人湯還是喜歡用喝的,所以特別製作適合台灣人的馬賽魚湯

而且非常好喝!!!!大家一定要來試試!

Ps.不過目前好像不是每天都有馬賽魚湯,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過去問喔~

 

這是馬賽魚湯附上的小麵包~

IMG_4506

可以單吃也可以沾著馬賽魚湯吃~ 

 

吃飽喝足了,最後當然還是要用甜點來做完美的ending囉~

IMG_4525  IMG_4527

 

**RUE 216**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12號
捷運站:忠孝敦化站
電話:02 2711 3450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18:00~00:00  / 星期六.日 12:00~00: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Rue216
價位:前菜.下酒菜--約200元 / 主菜--400-800元  

 

蒂芙 ‧ 萊特 ‧ C’est La Vie

請幫我按讚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cestlavie 的頭像
wtcestlavie

蒂芙‧萊特‧C’est La Vie

wtcestla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