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推薦的媽媽教室是非常火紅的媽媽教室喔~

也是在媽媽界中流傳極度難搶的媽媽教室啊!

(根本可以號稱是媽媽教室界的柯刺王啊XD)

皇天不負苦心人,半夜苦守在電腦前,一開放我就報名了,終於給我報到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然後不到10分鐘有些熱門場次名額已經額滿... 到底!為什麼如此難搶呢?

我想大半部分是因為它送的媽媽禮吧 還是其實只有我啊😂  不管啦!先來看一下送些什麼~

 

⭐️這次拿到的媽媽禮⭐️
母乳儲存瓶+奶嘴頭
溢乳墊X2
母乳儲存袋
乳頭清潔棉x4
濕紙巾80入
奶嘴刷
奶嘴
寶寶乳液+沐浴乳試用包各一

個人覺得送的東西好像都還蠻實用的耶~然後儲乳瓶是號稱台灣無販售的喔~

 

至於上課內容我覺得也是非常實用~
今天的主題是--新手父母第一課:成功哺乳與新生兒沐浴
教怎麼幫寶寶洗澡和如何餵母奶這樣~

洗澡部分會提到水溫,姿勢,步驟...等等


母乳部分會提到姿勢,好處...等等

 

覺得學到蠻多東西的~尤其是洗澡姿勢和餵奶姿勢~
然後可以抱到仿真版的嬰兒娃娃喔!聽說有3公斤重!哈哈!

最後的有獎徵答大家也都非常踴躍回答!
因為送的禮物又是號稱台灣沒賣的手搖鈴和固齒器XD

對了!這場媽媽教室完全不會推銷東西喔~媽媽們可以放心~

 

還蠻推薦準媽媽們有空的話可以去上~
今天也看到很多爸爸一起去喔~
(講師還特地把一個禮物留給爸爸們舉手回答呢!)

以上就是小小的心得分享啦~

 

貝親媽媽教室
報名費:350元
報名資訊:請留意 台灣貝親粉絲團喔

 

報名小撇步:根據我觀察了幾個月的結果,發現都是每個月10號凌晨0點公佈下個月的課程~所以媽咪們可以定一下9號23:50的鬧鐘提醒自己報名~
我的課程就是這樣搶來的啊~好像大學生搶課喔

不過會不會突然改變發佈時間我就不知道了~還是要注意貝親的粉絲團喔~

蒂芙 ‧ 萊特 ‧ C’est La Vie

請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wtcestla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