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38  

 

是誰如此狂妄!竟然號稱有全巴黎最好吃的檸檬塔!!

我這個嗜甜點如命的人當然要來吃吃看囉~

所以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跟好姊妹約了這裡吃吃下午茶~

Un Dimanche à Paris位在巴黎左岸,離Odéon地鐵站很近~

一出地鐵站往對面看,有一個拱門的巷子走進去幾步就到了~

其實Un Dimanche à Paris不只是甜點店~它也是間餐廳~

下午茶時間是15:00-18:00喔~大家如果只是要吃吃甜點記得3點後再去喔~

 

從正門走進去就是主要的甜點店啦~~

有著玲瑯滿目的甜點~~

IMG_3437  

 

要坐下來吃下午茶的話也可以在這個甜點櫃先點好~就不怕看不懂menu囉~

點完要吃的甜點後就可以優雅地向左邊走到座位區囉~

服務生帶完位後不免俗地還是會遞上menu (喂!不是說不用看menu了嗎!!)

哈哈!因為還要點個飲料嘛~~

IMG_3439  

 

我們都點了壺熱茶來搭配甜點~~

對了!忘了說甜點點了什麼XD 

我當然就點了那號稱全巴黎最好吃的檸檬塔阿~

好姊妹則點了甜點組合~~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檸檬塔的真面目吧!!

噹噹!!是不是光看外表就先贏了一半!!!

IMG_3440  

實際吃起來也非常好吃~~酸酸甜甜~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

完全可以榮登蒂芙吃過最好吃的檸檬塔寶座!!

只是份量有點小...還是其實是我食量太大XD

 

再來是好姊妹點的甜點組合上桌囉~

分別是巧克力塔.小蛋糕.泡芙~

這個組合就贏在可以吃到多種不同甜點的迷你版~~

IMG_3441

 

然後在配上熱呼呼的水果茶~~完全是天堂~~

IMG_3443   

 

店內環境也不錯~

大家來巴黎有空的話別忘了來Un Dimanche à Paris吃吃傳說中最好吃的檸檬塔喔~

 

 

**Un Dimanche à Paris 甜點店** 

地址:4-6-8 Cour du Commerce Saint André 75006

地鐵: Odéon  (4.10號線)

電話 : +33 1 40 50 84 40

官網:http://www.un-dimanche-a-paris.com/

營業時間:賣甜點的店鋪每天都有開喔~

                 餐廳.下午茶星期一公休

                 下午茶時間15:00-18:00

 

蒂芙 ‧ 萊特 ‧ C’est La Vie

請幫我按讚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cestlavie 的頭像
wtcestlavie

蒂芙‧萊特‧C’est La Vie

wtcestla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