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必去的Outlet 就屬 LA VALLÉE VILLAGE了~
而且他跟巴黎迪士尼就在隔壁站,可以同時達成兩個成就,非常的方便XD

 

出地鐵站Val d'Europe 後右轉直直走就可以看到一個商場的入口~

但是大家請克制!這並不是outlet喔~它只是一個shoppingmall!
雖然也是很好逛啦😂


請一直直走到底出了外面,就是看到大大的LA VALLÉE VILLAGE 這裡才是outlet喔~

 

但是!大家也請暫時別大開殺戒!因為,要記得先去拿9折卷啊
所以!請繼續勇往直衝走到最底的Welecome Center去拿9折卷~


只要出示你的visa信用可就可以得到一本折價卷喔~
幾乎在outlet裡的店家都可以用~不無小補啦~

 

介紹幾間我每次去一定會去的店~

第一個當然就是Longchamp啦~


大家都知道Longchamp在歐洲很便宜~在這outlet更便宜啊!!
像是短把M號只要46歐還可以打9折,然後如果有達到退稅金額還可以退稅!這能不買嘛😱
所以大家來這都大失心瘋啊~看每個人手上都拎好幾個~
但顏色的部分就不一定會是什麼色了~
像我這次去因為已經秋冬,所以這裡的顏色都是春夏的亮色系~


我有一次很幸運的有買到一個黑色!這真的可遇不可求啊~

 

然後TOD'S也很推薦可以去逛一下~我之前也在那敗了不少鞋子~
價格都非常的棒!

 

Burberry也蠻推薦的~之前有買到經典款的風衣~還有圍巾~ 

這次也幫兒子買了幾件精品童裝,這在台灣根本是下不了手的啊~
但是在這裡的價錢也非常的可愛~而且都是經典款喔~


還很幸運遇上了同品牌第三件1歐的優惠!
我還很懷疑的跑去問店員真的是1歐嗎 😁(太不敢相信)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發現我的愛牌Cath Kidston竟然在這裡也開了~
最喜歡他們的花花商品了~

 

然後逛完outlet還有時間的話也可以繼續去逛Shopping mall喔~(繼續灑錢😝)

 

**LA VALLÉE VILLAGE Outlet**
地址:3 Cours de la Garonne,Serris, France
地鐵:Val d'Europe (RER A)
營業時間:每天10:00~19:00 (星期六延長到20:00)
(但每個月份的時間會有些微的變動~還是以官網為主喔~)
網站:https://www.lavalleevillage.com/fr
小撇步:別忘了先到Welecome Center憑visa信用卡領取九折卷喔

蒂芙 ‧ 萊特 ‧ C’est La Vie

請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wtcestla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