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98.jpg
對於一個鼻子過敏的媽媽👩🏻
(沒錯就是我本人)
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她的孩子不要步上他的後塵...
每天打噴嚏擤鼻涕真的好惱人啊😭
 
所以從bonbon一出生,我們就已經備好強力的空氣清淨機
他大一點之後也讓他吃一些營養品,希望調整體質不要過敏😣
 
但事情總是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大概3歲左右,bonbon時不時的會有吸鼻涕的聲音
也不是感冒那種大流鼻涕
沒錯,過敏還是來了☹️
 
媽媽我心急如焚,我們做了那麼多
到底還有什麼是可以防止或減少過敏的發生呢?
台灣氣候炎熱潮濕,剛好就是塵蟎最愛的環境啊😔
塵蟎就是我們過敏人的最大天敵!!
 
這時候我遇到了家保倍防蟎噴霧!
就讓我們從每天都要長時間接觸的床開始吧~
IMG_1996.JPG
只要每兩週噴一次,6週的除蟎率竟然可以達到99.9%
也太厲害了吧!
口說無憑,這數據可是經過劍橋大學實驗時檢驗出來的喔!
 
IMG_1993.JPG
家保倍防蟎噴霧有效除蟎又安全👍🏻
它透過天然植物植物萃取配方營造蟎蟲不喜歡的環境趕走牠
同時影響蟎蟲的神經系統使牠無繁衍至自然死亡✌🏻
 
需要噴在哪裡呢?
當然每天使用的床.棉被.枕頭之外
沙發也是我們常待的地方,我也會噴一下
還有就是bonbon最近特愛抱娃娃
IMG_1995.JPG
娃娃是最容易堆塵蟎的東西啊(昏倒😣
所以他的娃娃們我也會噴!
 
IMG_1992.JPG
我自己使用了快2個月,覺得蠻不錯的👌
至少吸塵器裡的灰塵不再那麼多
我自己的鼻子過敏也不再那麼誇張
在這邊推薦給過敏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cestla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