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80.JPG

有沒有今年剛入學的新生媽媽的請舉手

我自己先舉手XD

Bonbon就是今年剛上小班的新生啊~

要準備的東西真的好多

睡袋.水壺.手帕…怎麼覺得小孩上個學媽媽比他還忙😆

上學必備名單內,不能缺少的一樣就是姓名貼紙啦

 

尋尋覓覓後終於找到了最適合的姓名貼紙—ZuoBann作伴-高級防水姓名貼

IMG_2990.JPG

 

當然並不是運氣這麼好,第一次就遇到這麼棒的姓名貼紙

當時選了幾家自己覺得可愛的來貼看看

結果,不過幾天,餐碗上的貼紙就脫落了

IMG_2994.JPG

新手新生媽媽啊,果然要付過幾次學費才知道

超防水姓名貼紙有多重要啊

因為餐碗是每天都要清洗的,不防水真的不行啊

看看這個號稱有防水的貼紙,還是敵不過我的每天沖洗…

 

後來換了作伴的防水姓名貼紙後,真的超級滿意的!

真的是完完全全超級防水的洗不掉的姓名貼👍

無論怎麼沖洗,完全不掉色.不脫落!

IMG_2982.jpg

被我納入媽媽不能沒有的好物推薦之一啊

 

ZuoBann作伴-高級防水姓名貼

不只超級防水,圖案還超級可愛!有非常多選擇

而且一組就包含了10種不同的圖案喔~

還可以選擇貼紙的size要大要小

如果跟我一樣有選擇障礙的人也可以選擇有大有小的綜合組

IMG_2989.jpg

 

我兒是恐龍迷和車車迷

所以就幫他選了一組恐龍和一組交通工具

IMG_2993.JPG

 

你們看,是不是超可愛又實用!

IMG_2986.JPG

 

bonbon超級喜歡的~

IMG_2979.JPG

 

而且好撕好貼,小朋友自己貼也很順手喔

IMG_2977.JPG

 

ZuoBann作伴-高級防水姓名貼

真的是幼兒園上學必備的好東西呢!!

 

 

作伴官網 :https://zuo-bann.com/2010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cestla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