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53.JPG

 

懶媽料理教室

不知道有沒有媽媽跟我一樣廚藝欠佳的
在家都是萊特在煮飯,我負責洗碗啊
反正一人做一樣,沒什麼問題吧😂

 

但是!!可怕的來了!!
老公不在家怎麼辦😱


曾經水餃是我的好朋友
常叫外送對小朋友來說也不太健康...

 

好險最近讓我遇到了 #永圻寶寶魚
完全解救了零廚藝媽媽我啊~

IMG_8341.jpg

 

你們知道煮一頓飯能有多簡單嗎?
答案:只要會丟東西進鍋子裡就好
完全零技巧誒😆

 

IMG_8350.jpg

👉🏻來看看我這次煮出來的成品

 

🍲頭好壯壯魚湯米苔目🐟

備料#永圻寶寶魚 .米苔目.蛤蜊.雪白菇.澎湖手工蝦滑

簡單一步驟:全部丟下鍋,加點鹽巴調味,大功告成✌🏻

最後可以灑點蔥花在上面

沒騙你們吧,只要一步驟啦😂

是否很無腦的料理!但是卻非常營養補腦喔👍

IMG_8392.JPG

 

Bonbon也超級賞臉!
吃完一大碗,連湯都喝光光😁

IMG_8413.JPG

 

永圻享。鱸
https://yongchi.1shop.tw/0sjoh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副食品 食譜
    全站熱搜

    wtcestla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