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51.JPG

 

還記得那年夏天的里斯本

大大的太陽.藍藍的天空.暖暖的人們

就這樣葡萄牙成了我最喜歡的國家

常常跟萊特說我們一定一定要再回去一次

 

DSC00119.JPG

真的太喜歡那邊的氛圍.那邊的食物.還有永遠追不膩的小黃車

尤其是那五彩繽紛的魚罐頭更讓我唸唸不忘😋

想著在台灣到底要去哪裡買到那麼美麗又好吃沙丁魚罐頭

 

嘿嘿!最近終於讓我發現了原汁原味從葡萄牙來的--葡國老人牌沙丁魚

他可是擁有百年歷史的品牌呢!

IMG_5152.JPG

看~它的外型是不是很吸睛!!

就是我思思念念的繽紛罐頭啊

當然外表好看,裡面食物也要好吃才行!

 

✨辣橄欖油沙丁魚

IMG_5154.JPG

 

我很喜歡的一個口味

裡面就是很簡單的橄欖油+辣椒

IMG_5156.JPG

 

看起來油亮油亮的是不是很美味~

IMG_5157.JPG

還有幾片醃漬的蔬果在裡面,更增添它的風味

 

IMG_5159.JPG

我最喜歡的吃法就是一大盆的生菜在搭上一罐葡國老人排沙丁魚罐頭

非常簡單無腦一道料理

但是卻是非常的美味可口

 

IMG_5158.JPG

它可是有加入真正的辣椒喔!

所以吃起來清爽卻又帶點微辣感

 

IMG_5162.JPG

好適合在炎炎夏日的冷氣房裡享用

 

看我吃到一口接一口就知道有多美味了吧XD

IMG_5161.JPG

根本停不下來啊~~

 

辣茄汁沙丁魚

IMG_5153.JPG

 

這次換試試茄汁口味的

IMG_5167.JPG

看~滿滿滿的茄汁~

當然沙丁魚也是滿滿滿喔!

一罐裡面約有4片肥厚的沙丁魚

 

IMG_5168.JPG
沒錯,又是生菜搭沙丁魚罐頭😆

夏天真的很適合天天吃沙拉啊~~

茄汁沙丁魚的口味比較重

可以完全不加其他調味料就直接加上生菜一起享用

 

IMG_5163.JPG

葡國老人牌沙丁魚罐頭不只好看好吃

而且還很營養~

單罐鈣質相當於13杯牛奶 !!

 除鈣質外,裡面也含有豐富的營養

如:Omega3(DHA、EPA)、礦物質、維生素...等

 

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快到它們的粉絲頁逛逛喔~

 

❤️ 葡國老人牌沙丁魚:https://www.facebook.com/PORTHO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cestla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